何志偉釋善意稱好朋友 柯文哲笑: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講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補選,盼守住士林大同區的民進黨席次;14日登記參選時,也對柯文哲、柯陣營和柯粉示好,強調自己是柯文哲認證最好的朋友。對此,柯文哲15日表示,「好朋友?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這樣?唉唷,算了,反正聽聽就好。」

▲▼何志偉立委補選登記。(圖/記者林敬旻攝)

▲何志偉立委補選登記。(圖/記者林敬旻攝)

何志偉14日宣布參選立委補選,並對柯營釋出善意,表示過去柯市長對的政策全部支持,與柯關係不變,未來也會積極爭取柯市長支持。他也強調,過去柯市長對的政策我們全部支持,不對的政策也依法用選民所託付的監督,相信白色力量的選民是黑白是非分得清的。

對於何志偉釋出善意,柯文哲15日出席2018第18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前受訪表示,現在每個人都釋出善意;至於何沒有說要爭取你的支持?柯說,要選舉的人一定會爭取每個人的支持,「只是說對我們來講這叫『親疏有別』,沒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