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美式堅持加珍珠!大嬸「我的錯還他的錯」客訴又報警 網:請家人領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婦人昨天傍晚到知名連鎖手搖飲店買美式咖啡,同時要求加珍珠。由於公司規定,現磨咖啡及萃茶類不能加料,所以店員向客人解釋,並表示之後會和上級聯絡,沒想到大媽執意要客訴,甚至把警察也叫來,奧客行徑讓員警和其他客人都看呆!

店員昨日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他表示,傍晚時分這位客人用悠遊卡消費美式買1送1,並要求加珍珠,他們說明公司規定,對方便開始盧,「我到很多家買咖啡,店員都會給加料,就只有你們不行。

▲買美式堅持加珍珠!大嬸「我的錯還他的錯」客訴又報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媽最後還叫警察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眼看婦人不打算妥協,無奈的店員只好回應,會幫她向上級反映,但這次還是不方便加料,結果咖啡做完後,對方氣沖沖表示要客訴,還跑到路上大叫一聲後,直接報警處理

店員提到,警察前來了解情況後,也莫名遭殃被唸了一頓,「因不知怎麼聯繫當時在場的顧客,只能在這跟大家說聲謝謝也說聲抱歉,也感謝好心的客人們提供這段影片。」

看到影片中大媽咄咄逼人的態勢,許多網友直搖頭,紛紛回應「有病真的麻煩看醫生」、「奧客無誤,浪費社會資源,警察真無奈要處理這種鯛民鳥事」、「她的尊嚴只有幾顆珍珠的價值」、「誰的家人請領回去,別出來丟人」、「為了珍珠吵架也是厲害」、「第一次看到咖啡加珍珠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到底是有多愛珍珠啦。(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

▲珍珠奶茶,黑珍珠,白珍珠,購買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