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擠爆!她站到腳麻 暖弟大喊1句話...全車起立讓座

掃墓,掃墓公車,清明節。(圖/記者李毓康攝)

▲她和弟弟搭公車出門,遇到滿滿的人潮。(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搭捷運或公車時,大家都希望能有座位好好休息一下。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她弟弟奇葩的「討座位」方法,只要一句話就能讓車上所有人都站起來讓位,但卻讓她超尷尬,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也都大讚弟弟真的很聰明,紛紛搶著要當姊姊。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社團中貼文,她13日和弟弟一起搭公車出門,因為車上人很多,他們站了很久都沒有位子,她忍不住在弟弟耳邊小聲地抱怨,「我腳都站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弟弟聽到後立刻大喊,「什麼?妳都懷孕三個月了?」正當她還狀況外,不知道弟弟在耍什麼花招時,旁邊好幾個乘客已經默默站起來讓座給她,瞬間讓她覺得好尷尬,哀怨地說,「才沒有懷孕」。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也都頻頻稱讚弟弟好機靈,「弟弟好貼心」、「弟弟幹的好,如果是我弟我會愛死他」、「這招厲害,瞬間公車多了很多的『博愛座』」、「聰明,反應了得的弟弟」、「你要回你弟說,『你不是長痔瘡嗎?』看有沒有人讓座」、「這種弟弟哪裡找,我需要」、「學起來了,下次叫我弟這麼說」。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