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童國語作業藏「3字亮點」!網看超久...師苦惱:是被howhow洗腦嗎

▲▼  學生作業藏亮點考老師        。(圖/翻攝字爆廢公社)

▲ 學生作業藏亮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的作業常常充滿笑料,有人造句曝光家中秘密,也有人鬼靈精怪要偷偷考驗老師。一位許姓老師日前在臉書PO出班上學生作業,發現國語生詞練習本中藏有「3字創意亮點」,讓他相當掙扎,不知道該不該圈起來請孩子訂正。

許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位小五學童的作業,圖中可見這是本生詞練習本,裡面寫滿了成語、名詞等國字和注音。其中,「好逸惡勞」4字看似書寫正確,仔細一看才發現有個「好」字的注音欄寫著英文「How」,讓老師好苦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學生作業藏亮點考老師        。(圖/翻攝字爆廢公社)

▲ 平常是不是看太多howhow的影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師表示,自己眼尖發現了學生的「用心」,卻一直掙扎「到底要不要圈起來請孩子訂正」,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笑倒。

網友表示,「這時候就是考驗老師有沒有認真改作業了」、「 how可愛」、「how有創意」、「看很久才看到重點」、「怎麼不是good,直接變翻譯題」、「他在練習羅馬拼音啦」。對此,老師也搞笑回應網友說,「how險~沒被考倒~哈哈」、「 一定是howhow洗腦害的」、「how認真寫的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