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休旅車隊化身小黑貓 奔馳3小時送暖到泰崗   

▲休旅車隊化身小黑貓,奔馳3小時送暖到泰崗。(圖/記者陳凱力攝)

▲業者將所募集到的保暖用品壓縮後裝箱,將隨著休旅車隊一起前進泰崗。(圖/記者陳凱力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聖誕節氣氛漸濃,新竹大遠百邀請在地夥伴一齊傳愛過聖誕,有六角國際餐飲集團旗下「Chatime日出茶太」及「Land Rover愛心車隊」,化身聖誕老人送愛至泰崗部落,溫暖原鄉家庭與兒童,而為了運送所募集到的物資,熱情的民眾也自發性組成車隊護送,現場近30輛休旅車更是將大遠百環繞一整圈,陣仗驚人。

新竹大遠百推動「泰崗部落 聖誕傳愛」,透過館內宣傳及社群推廣,成功募集消費者的愛心及獲得在地企業與支持,於12月15日在新竹大遠百門口啟程,集結「Chatime紫色行動餐車」與「Land Rover車隊」一字排開,不畏路途遙遠與艱辛,行經近3小時的崎嶇山路,載著愛心的物資前往新竹縣尖石鄉的泰崗部落。大遠百表示,此次主要募集物資是以禦寒用品為主,棉被、圍巾等都是主要募集項目,而熱情的民眾也自發性組成車隊護送,除了「Land Rover車隊」還有其餘休旅車,共計約近30輛要一同隨行前往泰崗部落。

▲休旅車隊化身小黑貓,奔馳3小時送暖到泰崗。(圖/記者陳凱力攝)

泰崗部落內大約有5、60位小朋友,這次的送暖活動除了集結民眾愛心,將募集到的物資隨著車隊一起送往泰岡部落之外,大遠百、日出茶太與車隊夥伴,也準備了一連串的趣味活動與孩童們同樂,要為原鄉兒童留下一個難忘的聖誕回憶,泰崗部落也以熱情的迎賓舞與嘹亮的歡迎歌聲感謝一行人的到來,提早歡度溫暖的聖誕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