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去湖人了! 沃神爆亞瑞沙將前往巫師

▲▼亞瑞沙(Trevor Ariza)。(圖/CFP)

▲亞瑞沙(Trevor Ariza)。(圖/CFP)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近日頻繁被媒體報導將被交易至湖人的亞瑞沙(Trevor Ariza)最後有可能會加入巫師。根據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亞瑞沙將在灰熊、巫師及太陽的三方交易中加盟巫師,而太陽將會得到巫師的替補後衛瑞佛斯(Austin Rivers)來補足控球後衛的空缺。

根據「沃神」報導,巫師將會在交易案中得到亞瑞沙,太陽則得到瑞佛斯以及來自灰熊的兩位角色球員,灰熊則得到來自巫師的烏布瑞(Kelly Oubre Jr.)。瑞佛斯本季轉戰巫師後大多擔任替補,場均上場時間相較於上季大約少了10分鐘,場均得分從15.1分降到剩7分,投籃命中率僅38%,雖然他大多擔任得分後衛,但轉戰太陽後可能將擔任控球後衛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沃神的爆料內容。

今年僅23歲的烏布瑞在本季繳出場均13分並有43%的投籃命中率,兩項數據都是生涯4季的新高,但根據報導指出巫師下季可能沒有薪資空間將他留下,因此仍將他交易走。在這比交易案傳出前最有可能得到亞瑞沙的球隊是湖人,但由於湖人沒有太陽要的控球後衛,需尋找第三方球隊才能完成交易,可能因此讓巫師隊搶先一步。

亞瑞沙是在季前太陽簽下的自由球員,根據規定要在台灣時間16日才能被交易,因此這筆三方交易如果屬實最快會在明天完成。

▼ 瑞佛斯(Austin Rivers)。(圖/CFP)

▲▼ 瑞佛斯,Austin Rivers。(圖/CFP)

關鍵字: NBA亞瑞沙太陽巫師灰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