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疑被戴綠帽!PO文假冒妻諷:我準備離婚 反吃官司

婚外情,外遇,通姦,小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王男因為懷疑妻子出軌,氣得用對方帳號PO文諷刺,卻反倒讓自己吃官司。(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王姓男子因懷疑妻子出軌,便偷偷查看她的手機,發現一名吳姓男子時常傳曖昧簡訊給妻子,讓他氣得將對話截圖並轉給其他好友看,甚至還用妻子的帳號發布「我交的男朋友,跟他的對話,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等訊息,而這樣的行為,反倒讓王男自己被判4月徒刑,緩刑2年。

判決指出,王男和妻子結婚多年,而他懷疑妻子出軌外遇,為了找到對方偷情的證據,就趁著妻子外出時,偷偷查看她的手機,果真發現一名男子時常傳「親愛的老婆-早安ㄚ!吃了沒」、「可以看妳嗎?」等曖昧簡訊給妻子,讓他氣得截圖貼到妻子的個人臉書和LINE上,甚至還假冒妻子的名義PO文說:「我交的男朋友,跟他的對話,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我準備離婚了,告訴大家一下」、「我還騙老公說,我沒有跟XXX聯繫哦!」

事情直到王男的妻子收到大量關心訊息後才曝光,對此,王男的妻子憤而提起告訴,但由於事後兩人和解,台北地院依偽造文書罪判王男4月徒刑,緩刑2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其他新聞】

影/竹科男帶回家纏綿!正妹竟變身臥底豔賊  摸走鑰匙洗劫他家

輕熟人妻婚後2年想ㄘㄟˋ! 初見律師「辦公室秒變摩鐵」...搞大肚子

聚會猛灌學妹酒!學長「假護花」真性侵 一秒變成狼:她默許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