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場破相!巧遇友人揪續攤遭拒 狂噹反被滅火器海扁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5日上午7時許,1名男子酒後準備離開酒店,在1樓巧遇友人,對方出言邀約「上樓續攤」,但男子拒絕後對方卻出言不遜,2派人馬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造成對方頭部撕裂傷,事後傷者也暫不提告。

▲▼男子巧遇友人揪續攤遭拒,狂噹對方反惹一頓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巧遇友人揪續攤遭拒,狂噹對方反惹一頓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32歲的吳姓男子15日上午7時許,與友人喝完酒步出酒店時,卻巧遇24歲的黃姓友人準備上樓消費,黃不斷邀約吳上樓「我們繼續喝」,但吳卻以要送朋友回家婉拒,沒想到卻遭黃「狂噹」。

▲▼男子巧遇友人揪續攤遭拒,狂噹對方反惹一頓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吳男當場出手痛毆對方,並衝到2樓持滅火器怒砸,造成黃頭部有撕裂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而警方到場後將吳帶回偵訊,最後黃也暫時不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