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不避諱政二代身分:「標籤應該早就都貼完了吧」

▲▼陳思宇。(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思宇。(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持續延燒!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13日宣布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14日正式登記,代表柯家軍出戰。陳思宇15日一早隨即展開競選活動,選定主場士林市場展開首場掃街,對於被貼上政二代標籤,陳思宇表示,她比其他人受到更多監督、所有財產公開透明。

對於參選第一天就暗酸對手是「連勝文們」,挨批政三代憑甚麼講別人?陳思宇說,這就是台灣社會多元地方,很多人認為用字不是那麼精準,但還是給很多鼓勵,對所有批評指教都會虛心接受,「會用努力告訴大家陳思宇是怎麼樣的人。」

至於是否擔心外界對她貼標籤?陳思宇說,「標籤應該早就都貼完了吧」,不會避諱政二代身分,也因為這樣,她比其他人受到更多監督,給她很多成長機會。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