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首開粉專台鐵局長!張政源忍喪母之痛「親回網友」:我不刪留言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真的能聽進每個民眾的聲音!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台鐵局長張政源上任一個多月,為落實「傾聽基層聲音」理念,臉書粉絲專頁「源來如此-臺鐵張政源局長」正式開張,成為歷任台鐵局長開個人粉專的第一人,即便近日歷經喪母之痛,仍表示會親看每個留言,且決不會刪留言,希望能拉近與同仁和民眾的距離,讓台鐵變得更好。

▲。(圖/翻攝自粉絲專頁源來如此-臺鐵張政源局長)

▲台鐵局長張政源上任一個多月後,其粉絲專頁正式開張。(圖/翻攝自粉絲專頁源來如此-臺鐵張政源局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粉專首PO中,張政源提及,希望藉此溝通平台能多傾聽內、外界的聲音或聊聊台鐵精進方案或調整規劃,同時誠摯邀請加自己為好友,並留下寶貴意見,會親看每則留言,即便是貼圖也會十分珍惜,而在這則文章下方,常對台鐵提出質疑的粉專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留言「簽到」,局長也大方回覆「歡迎加入」。

▲▼新舊台鐵局長交接典禮,張政源。(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政源說自己不會刪留言,承諾會親看每則留言甚至回覆。(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政源亦藉PO文向大眾說明,在此次總體檢會議中,台鐵將有六大調整,包含11日正式成立營運安全處、成立資產開發中心提升資產活化效益、 成立分區管理處加強橫向聯繫、員工訓練中心改制為員工訓練所、資訊中心提升為一級單位資訊處、綜合調度所提升為行控中心。另對於行政院核定的2818名人力會採滾動式檢討,假如員額不足會再向行政院申請增額。面對網友在底下詢問是否仍重視台鐵文化,張則回一定重視。

針對外界好奇為何局長突然開粉專,台鐵局表示,局長在回台鐵以後一直都有很多想法跟理念,但因為公務在身,很多時候無法確實表達自己,所以希望藉由粉專提出一些看法,同時希望接收到各方面的聲音。台鐵局補充,若同仁不好意思在粉專上提出建議,也可以去台鐵局官網中員工諮詢專區留言,這些都是讓上面聽到聲音很好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