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毛周記/60KG「奶嘴男童」排隊上娃娃車遭拒 老師一句話讓牠QQ

寵物小組/整理報導

《ETtoday寵物雲》整理了一周內最受歡迎的寵物動物新聞TOP5,讓喜愛動物的大家不錯過最精采的內容!(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60KG「奶嘴男童」排隊上娃娃車遭拒 老師「一句話」讓牠淚眼皺眉
「為什麼我不能上車呢......?」南投飼主王于安日前在臉書《有點毛毛的》分享一則貼文,內容是羅威拿慢慢這天一早換上學生造型,和小朋友一起在巷口等待娃娃車到來,結果車到了,但慢慢依然不能上車,除了因為牠是狗狗之外,老師也無心說了一句話,讓這名將近60KG的「奶嘴男童」難過的眼泛淚光。

影/順手餵飯...浪貓目送上班留「驚喜」 她樂壞:整排車只有我有
餵過一次飯的恩情,默默的記在心中。台中網友賴渼昨晚(5日)巧遇住家附近流浪的虎斑貓,順手拿出身上的肉條餵食便離開,沒想到隔天一早上班,這孩子竟然跑出來目送,還在機車留下專屬的「肉球章」,讓她當場樂壞直呼,「我住在這裡10年都沒遇過!動物真的很有靈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棄養汪半路攔車!徐文良蹲下喊「過來」 牠們飛奔入懷秒認爸
「轉角遇到幸福~半路認老爸。」長期救援流浪狗的徐文良大哥日前在山路上遇到2隻小狗,他下車蹲在路邊喊「過來」,小狗們馬上就飛奔到他的懷裡。由於小狗非常親人,脖子上又掛著項圈,令徐大哥懷疑,「該不會又是被棄養的孩子?」(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棄養汪半路攔車!徐文良蹲下喊「過來」 牠們飛奔入懷秒認爸。(圖/翻攝自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臉書專頁).

▲徐文良蹲下喊「過來」,小狗們飛奔入懷。(圖/翻攝自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臉書專頁)

影/不爽獸醫壓制注射! 「大隻病患」趴櫃台咆哮理論:你都沒數123
「誰說你可以動老子屁股的!?」高加索犬「蒜頭」日前到動物醫院打針,沒想到結束後心情超差,竟趴在櫃台上對獸醫大聲咆哮,最後罵累了便悻悻然掉頭離開。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這選民意代表一定當選」、「要找醫生輸贏喔!」、「醫生真辛苦,這年頭很怕醫療糾紛呢!」

影/車底撈出驚嚇包!小虎斑進浴室「問號臉舉手」:我有奴才了?
緣分要來擋也擋不住!網友Maybird幾年前從汽車的引擎蓋抓到小貓,自行收編當家人疼,沒想到日前又收到驚嚇包,丈夫稍早從車底撈出1個多月大的虎斑幼貓。只見小貓送到浴室洗澡時滿臉貓咪問號,2隻小手在空中晃啊晃,彷彿在問,「我有奴才了?」呆萌的表情把Maybird一家人給融化。

關鍵字: 毛毛周記羅威拿流浪貓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高加索犬蒜頭引擎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