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穿「護身馬甲」闖海關安檢 航警笑:有「春天兩條蟲」快抓

▲男子通過安檢門時,腹部異常鼓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男子通過安檢門時,腹部異常鼓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吳奕靖 洪正達/高雄報導

台南一名黃姓男子要從台南機場搭機前往澎湖,就在通過安檢金屬門時,雖然沒有金屬反應聲響,可是這名男子穿著外套,肚子部分一圈明顯異常鼓起,航警透過拍搜發現他用53包咖啡包自製「護身鐵甲」想夾帶毒品闖關,而且還以為趁著人多搭七點航班比較不會被發現,讓員警私下笑說:「根本是春天底下有毒蟲」。

航警高雄分局臺南分駐所詹姓安檢員在13日上午07時20分左右,執行立榮航空B7-8675臺南飛澎湖班機安檢搜身勤務時,發現一名黃姓男子行經金屬門時沒有把外套脫下,表情也很詭異,所以透過衣著進行拍搜,發現他把咖啡包透過膠帶綑了一圈在身上,員警進行毒品試劑檢驗,確定這些咖啡包裡頭的成份都是安非他命。

▲男子毒品捆在腹部,以為能順利通過安檢             。(圖/記者吳奕靖攝)

▲男子毒品捆在腹部,以為能順利通過安檢 。(圖/記者吳奕靖攝)

航空警察局偵查隊長蔡豐百表示,這名黃姓男子並沒有毒品前科,而且偵訊時回答都避重就輕,宣稱毒品是要帶澎湖旅遊期間供自己使用,而且還選擇清晨七點二十分班機,以為一早搭機前往澎湖的人多,人一多相對安檢會較為寬鬆,不過蔡豐百強調:「想太多,不管人多人少安檢都是滴水不漏,而且把毒品捆在大小腿、腹部後,再用衣物遮蔽,以為這樣就能順利闖關成功,真的很蠢」。

▲航警從男子身上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             。(圖/記者吳奕靖攝)

▲航警從男子身上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