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游擊托洛威斯基6隊爭取 喊話回鄉效力巨人運動家

▲多倫多藍鳥隊托洛威斯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托洛威斯基遭釋出後,很快吸引其他球隊網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明星游擊手托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日前遭到藍鳥釋出,在自由市場僅僅3天時間,就吸引許多球隊前來詢價。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經紀人科恩(Paul Cohen)表示,目前有6支球隊有意簽約,托洛威斯基將在本週縮小範圍。

托洛威斯基於加州灣區出生,在被藍鳥釋出後,曾對外表達想要回到家鄉打球,願意為巨人或是運動家隊效力,也表示希望加入一支具有季後賽競爭力的隊伍。除此之外,他也不排斥轉往其他防區,盼為自己增添更多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托洛威斯基在2012到2014年間就受到傷勢困擾,僅有2013年出賽場次破百,2015年轉戰藍鳥9月份就因為背傷進入傷兵名單缺席17場,接著2016年5月股四頭肌緊繃、2017年大腿筋傷勢與腳踝扭傷,今年則是腳跟骨刺整季報銷,短短3年多就傷缺了289場。

冒著豐富傷病史的風險,藍鳥在2015年將他從洛磯交易過來,但這3年期間僅出賽238場比賽,打擊三圍.250/.313/.414,合計擊出36支全壘打、貢獻122分打點,貢獻度不如預期,迫使藍鳥認賠殺出,將還有2年3800萬美元合約在身的他釋出。

根據《The Athletic》資深記者羅森索爾(Ken Rosenthal)報導,經紀人科恩表示托洛威斯基目前身體狀況維持良好,將能夠為球隊帶來貢獻。他生涯5度入選全明星賽,奪下2座銀棒獎及2座金手套獎。

▲多倫多藍鳥隊托洛威斯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托洛威斯基近年飽受傷病所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托洛威斯基巨人運動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