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附圖發問「天冷會在室內穿鞋嗎?」 網友見狀驚呆搶面壁

▲▼網友po的這張照片讓許多人都要去面壁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po的這張照片讓許多人都要去面壁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看錯的去面壁!入冬以來首波大陸冷氣團即將報到,北台灣低溫下探12度,可能創下今年低溫新記錄。網友在臉書詢問大家在家會不會穿鞋,結果附上的照片都讓大家看歪了。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天氣冷你們會在室內穿鞋嗎?」並且附上一張雙腳放毛毯的照片,猛然一看雙腳底露出的細縫,以及雙腿所造成的影像,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是女子下體。

網友PO的這張照片,其實是網路上流傳以久的哏圖,但每次一出現還是會讓許多人看走眼,紛紛留言說「這照片......」、「我去面壁」、「第一眼真的會讓人誤會」。

也有網友打趣的說「要穿褲子啦」、「 嚇死我勒」、「這圖很深啊」、「牆壁還有位置嗎?擠一下也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