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爆性侵 東區億元豪宅「蒸發3千萬」!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風波持續延燒,不僅形象重挫,手上擁有東區豪宅也被爆出市價大跌,若現在脫手,粗估虧損高達3100萬元。

▲▼鈕承澤前往北檢。(圖/記者李毓康攝)

▲鈕承澤現居北市忠孝東路巷內公寓。(圖/記者李毓康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鈕承澤目前住在台北市忠孝東路216巷內公寓,曾有報導指出他將頂樓加蓋住處改造有如「頂加樂園」,不過他2016年也另外買下位於市民大道旁的「明日博」社區,入手的22樓戶,根據2016年的交易實價總價約1.55億元,平均一坪150.94萬元,不過才經過1年,2018年7月23樓戶一坪成交價落在125萬元,4月出售的20樓戶更是只有120.5萬元。以現價跌幅約2成來計算,鈕承澤2年前若以總價1.55億元買下22樓戶,現值約已蒸發31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鈕承澤交保後離開北檢     。(圖/記者湯興漢攝)

▲鈕承澤10日以150萬元交保。(圖/記者湯興漢攝)

鈕承澤日前遭電影劇組工作人員指控,11月下旬突然取消既定會議,傳訊找女員工與長官到家中聊天,眾人聊了一陣後長官先行離開,女員工因擔心豆導心情不佳,獨自留下來陪伴,沒想到他不但靠近撫摸,且不顧抵抗、將人撲倒、襲胸、指侵得逞。

10日鈕承澤帶著墨鏡從住家出發,過程中他低聲說了一句「答案只有一個」,之後便匆忙坐上車,而他抵達北檢後,更是一句話也沒有說,經歷3小時的複訊後,以150萬交保,並被限制出境、出海、住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