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邕聖祐「鞠躬到最後一秒」才下台 Wanna One催淚離別MAMA

記者蕭采薇/香港報導

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出身自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立刻成為高人氣偶像,不過他們的合約將在今年底到期,14日是Wanna One最後一次參與KPOP盛會「MAMA」頒獎典禮。Wanna One當晚獲得最佳男子團體獎 、最佳子團兩獎,也為典禮帶來了一絲不捨的氣氛。

▲▼Wanna One 2018「MAMA」香港場。(圖/翻攝自推特)

▲2018香港場是Wanna One最後一次參與「MAMA」演出,現場多了離別氣氛。(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最後眾藝人繞場謝幕時,Wanna One成員頻頻向觀眾鞠躬、道謝,更準備了上頭寫有「為你的夢想加油」的暖心手幅,「逆應援」發送給台下觀眾。而成員邕聖祐更是捨不得離開,走在所有藝人最後方,在所有人都步入後台之際,他在最後一秒仍不忘深深的一鞠躬謝謝粉絲,令人鼻酸。

▲▼Wanna One邕聖祐舉手幅逆應援,鞠躬到最後一秒才走到後台。(圖/讀者提供)

▲Wanna One邕聖祐舉起手幅位粉絲「逆應援」。(圖/讀者提供)

Wanna One為「限定團體」,近日也面臨解散時刻倒數,每一場演出都顯得珍貴。14日他們全員出席2018「MAMA」香港場,雖然無緣在團體生涯的最後再添一座大賞,但Wanna One依舊相當珍惜見到粉絲的時光。

▲▼Wanna One邕聖祐舉手幅逆應援,鞠躬到最後一秒才走到後台。(圖/讀者提供)

▲Wanna One邕聖祐是當晚最後一個下台的藝人,離開前不忘深深一鞠躬謝謝粉絲。(圖/讀者提供)

▲Wanna One邕聖祐是當晚最後一個下台的藝人,離開前不忘深深一鞠躬謝謝粉絲。(圖/讀者提供)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