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眾參加喪禮回家!貨車突失控「滾落500m山谷」18死16傷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Kathmandu)西北部一輛貨車14日行駛在山路上,載滿了一群剛參加完喪禮的民眾,沒想到途中竟然失控,導致車輛跌落至500公尺下的山坡,造程至少18人死亡、16人受傷。

綜合外電報導,這輛貨車載著40至45名乘客,原先行駛在加德滿都西北部的努瓦闊特區(Nuwakot),豈料車輛突然失控衝出道路,導致整台車連人帶滾跌落至500公尺下的山坡,造成至少18人死亡。

救難人員獲報後前往救援,找到了18人的屍體,受傷民眾已經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不過因為入夜的山區加上崎嶇又偏遠地區,難以找尋剩下跌落山坡失蹤的民眾,救援工作相當困難,仍在進行中,警方正調查詳細的事故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