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美國行政管理和預算局長 將成為下任白宮幕僚長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4日宣布,白宮行政管理和預算局長馬瓦尼(Mick Mulvaney)將成為下任白宮幕僚長。

現任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將在年底卸任,原先美國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的幕僚長艾爾斯(Nick Ayers)被外界看好是最有可能成為白宮幕僚領導接班人,但艾爾斯9日表示,自己並沒有接任的打算。如今川普親自證實馬瓦尼將成為下任白宮幕僚長。

外界甚至傳出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是列為幕僚長接班人名單之一。

51歲的馬瓦尼原先是共和黨南卡羅萊納州眾議員,是激烈的鷹派。川普政府上任後,他被提名為白宮行政管理和預算局長,負責把川普的預算提交至國會。

▲白宮行政管理和預算局局長馬瓦尼(Mick Mulvaney)將成為下任白宮幕僚長。(圖/路透社)

▲白宮行政管理和預算局局長馬瓦尼(Mick Mulvaney)。(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