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辣媽共浴不怕兒「有反應」 嗆酸民:兒子不是生理早熟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單親的朱姓辣媽「紫米」,日前因為在網路上張貼與12歲兒子共浴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強調絕沒有酸民說的「勃起」這件事,不過她坦言小孩真的需要一個父親,無奈必須母兼父職,除了共浴,還都會多擁抱、親親兒子,讓他產生依賴感,對家的向心力更多,根本不會變壞。

▲朱姓單親辣媽,因為與12歲兒子共浴引發熱議 ,嗆酸民兒子不是生理早熟。(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朱姓單親辣媽,因為與12歲兒子共浴引發熱議 ,嗆酸民兒子不是生理早熟。(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朱姓單親辣媽坦言兒子真的需要一個父親。(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暱稱「紫米」的朱姓單親辣媽,因為與12歲兒子共浴引發熱議 ,時常在臉書PO出與兒子合照。(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對於共浴朱姓辣媽「紫米」說:「我從來不擔心小孩長大會戀母啊,兒子的想法都是很正向思考,因為我們都坦然相見,當他看習慣女生胴體,就不會覺得那是害羞或骯髒的事情,反而沒看過女生胴體更會產生好奇跟吸引力,然後躲在房間看情色片子」

在共浴的過程中,兒子也會跟她聊學校女同學的事,她說「這個時期的男孩子也會希望有人欣賞、仰賴他,但不是性愛那方面的;當小孩子主動跟妳說媽媽我要跟你洗澡,這時候是安全的」

▼朱姓單親辣媽坦然面對與12歲兒子共浴話題 ,直言共浴讓兒子對家更有向心力。(圖/記者陳以昇攝)

▲▼暱稱「紫米」的朱姓單親辣媽,因為與12歲兒子共浴引發熱議 ,時常在臉書PO出與兒子合照。(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單親身份讓兒子在思想上變得早熟、貼心,她舉例說曾一起去摩鐵泳池玩水共浴,突發奇想要兒子幫拍照,「我兒子擔心照片外流,很貼心的說,媽媽這樣好嗎?」,她強調兒子並不是生理早熟,絕對沒有酸民說的「勃起」這件事。

又說台灣都很提倡親餵母乳,因為這樣會有很多依賴感,這跟光溜溜一起洗澡一樣,也會讓彼此之間感情更好,當肢體接觸,不管是親親、擁抱,對家的向心力是比較多的。

擁有160公分,36F傲人上圍的「紫米」至今沒有第二春,她感概地說「台灣人還是無法接受一個女人帶著孩子出嫁」,曾經有朋友要介紹男友,卻被對方媽媽強力反對,只因她還帶著一個兒子,她坦言小孩真的需要一個父親,接著笑著說「可能要找外國人才能接受她!」

【相關新聞】

正港母湯!起底共浴12歲兒辣媽「黑」歷史 36F爆乳裝街頭討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