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AMA精彩回顧/ETtoday全平台火速重播時間表出爐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2018MAMA(Mnet Asia Music Awards)為期一周的頒獎典禮昨(14)晚落幕,這次拉回韓國主場讓粉絲更多共鳴,日本場規模更加龐大,更不用說在香港場的精彩與感動,而這些畫面都能再ETtoday主網站、播吧、ETtoday兩大APP重溫,今天下午4點從紅毯開始重播。

▲想看2018 MAMA就在ETtoday!日港場「零時差」全程直播

▲ETtoday帶你回顧2018MAMA精彩時刻。

Mnet年末頒獎典禮改名MAMA後已經十周年,延續去年分成3地舉辦,這次將3場的定位劃分更清楚,也讓典禮更完整。首先第一場在韓國家鄉邀請新生代KPOP歌手,打造讓新星們被看見的專屬舞台,規模雖小,但足以讓新人們大開眼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MAMA,Wanna One賴冠霖褲子破了。(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從去年開始第二次舉辦MAMA頒獎典禮,本屆將日本場定位為「FANS' CHOICE粉絲的選擇」,藉由百分之百粉絲喜好度選出最愛明星前十名等各項獎項,可以完整反映出現在最大勢(受歡迎)的韓流明星,整場表演彷彿嘉年華會熱鬧又炫麗。

▲▼MAMA 8大看點/防彈想解散 Wanna One最後舞台波哭(圖/CJ E&M)

重頭戲當然是最後一天的香港場,除了重量級的外賓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林俊傑等,當然還是各組偶像的精采表演與大賞的頒發,尤其在最後大賞得主BTS防彈少年團與TWICE皆哭成娃兒,讓粉絲心疼又感動。

ETtoday繼獨家直播後,將在今天下午4點重播MAMA香港場,可於ETtoday主網站、播吧,或是「ETtoday新聞雲」與「ETtoday星光雲」APP中下方影音,點選直播表即可觀看,21日前都還可以重溫唷!

播吧重溫網址:

韓國場:https://boba.ettoday.net/video/229/580/126861
日本場:https://boba.ettoday.net/video/229/580/127525
香港場:https://boba.ettoday.net/video/229/580/127794

★APP下載網址:ETtoday星光雲https://reurl.cc/g0VqV ETtoday新聞雲https://reurl.cc/oek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