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選黨主席引爆吳乃仁退黨 蔡正元:民進黨黑幫特質

▲▼民進黨主席登記最後一天-卓榮泰。(圖/記者黃克翔攝)

▲民進黨主席登記最後一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總統蔡英文為負責請辭黨主席。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公布黨內中生代連署文,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而卓榮泰也將在14日下午2點前往登記。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卻表示,一連串的過程看出民進黨黑幫堂口的特質。

民進黨選後陷入重整風暴,卓榮泰參選黨主席後,民進黨新潮流創流大老吳乃仁不滿黨內中生代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在line群組內砲轟民進黨不思檢討,並稱對桃園市長鄭文燦非常失望,決定「退流退黨」。

蔡正元澤表示,鄭文燦等人推舉卓榮泰參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屬於謝長廷系,又剛跟段宜康對嗆過,鄭文燦屬新潮流系,卻跨系力挺卓榮泰,惹得新潮流系老大吳乃仁,雷霆大怒威脅,退黨退流,這幕肥皂劇,讓人看清楚,民進黨那種,老大,堂口、幫派的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