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賭爸瘋手遊全輸光…傳訊「去跟你老闆借3000」!她悲:每月僅300能用

▲▼玩手機遊戲示意圖。(圖/記者唐詠絮攝)

▲爸爸沉迷手機博弈遊戲,每每輸錢就會向子女討要,要不到就會翻臉,甚至跑到工作場所大鬧。(示意圖/記者唐詠絮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替她討回原有的自由……!」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求助,表示同事的爸爸沉迷於手機博奕遊戲,每當錢賭光了就會找子女借錢,甚至還開口要求子女去借錢、預支薪水,害得同事每個月的薪水都只剩下少少的300元可用,其餘的全被爸爸拿去儲值遊戲;而爸爸還每個月換手機,因為他只要玩輸了就會摔,「同事每天都重複同樣的事,因爸爸遭受這樣的折磨,各位有什麼辦法能解決我同事的遭遇?」

攤開對話紀錄,爸爸傳LINE親切地叫著女兒的單名,接著詢問「你能否先跟老闆借3000?說家裡要用到。」女兒聞言後秒拒絕,「不,有本事玩到沒錢就不要借!」爸爸還是不死心,「妳不要說那(個),就先借」,還找了個藉口大打悲情牌,「我要還魚錢,人家買魚的錢,要給船長的,沒錢給人家,就沒海可討了!問看看啦,說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親暱地呼喚女兒單名原本是溫馨的事,但看在事主眼裡,卻是噩夢一場。(圖/翻攝爆料公社)

▲▼爸爸沉迷博奕遊戲賭博,要女兒跟老闆預支薪水。(圖/翻攝爆料公社)

但女兒早就知道父親深陷手機博奕遊戲中無法自拔,不理會老爸打出的還債牌,仍然堅定拒絕,「自己玩到沒錢,有沒有討(海)沒差,一樣都花光光!」爸爸聞言後身段放得更低,「不會啦,你唯一希望,看能否跟老闆娘問,借看看,時間逼迫了,魚錢要還給船長,借3000就可;要不,你借2000就好!」

▼爸爸眼見丟直球界前被拒,開始找藉口、打悲情牌,「不還船長錢會被炒」。(圖/翻攝爆料公社)

▲▼爸爸沉迷博奕遊戲賭博,要女兒跟老闆預支薪水。(圖/翻攝爆料公社)

▲▼爸爸沉迷博奕遊戲賭博,要女兒跟老闆預支薪水。(圖/翻攝爆料公社)

甚至就在女兒表示近日公司在辦活動進貨,老闆娘也缺錢後,爸爸還是不死心,不斷死纏爛打,「不差那2、3000吧?一個老闆娘;拉下臉,跟老闆娘說聲,可以嗎?就說從你薪水扣啊,哪有一個老闆娘會不要借員工,小錢又不是借多,3000,就說家裡有要用到,了解嗎?」最後女兒僅回了句「我才來多久而已,就想要我離職」,索性乾脆不再回訊息。

原PO無奈上網替同事求助,表示原來她的父親是個好爸爸,但卻因手機遊戲而染上博弈的惡習,不斷到處借錢,借不到就翻臉、鬧事,全家人都覺得很丟臉,還得不到安寧,「而我同事領薪水後,一個月就只有300可用,其餘全被爸爸拿走,花在遊戲上,很想替她討回原有的自由!」原PO也補充,對方爸爸靠討海維生,且脾氣暴躁,除了借錢賭博外還幾乎每個月換新手機,因為只要玩輸了就會摔;而同事今年才剛滿18歲,實在沒辦法離開家庭,因此尋求網友建議,「有什麼辦法能解決?」

▼爸爸死纏爛打要錢,要求女兒先跟老闆娘借,「從你薪水扣啊!」(圖/翻攝爆料公社)

▲▼爸爸沉迷博奕遊戲賭博,要女兒跟老闆預支薪水。(圖/翻攝爆料公社)

▲▼爸爸沉迷博奕遊戲賭博,要女兒跟老闆預支薪水。(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憤怒痛批,「誇張,子女的辛苦錢好意思拿去賭」、「都說小錢,你還要跟女兒伸手?」、「我弟也是玩這個遊戲,四處借、四處欠」、「你知道嗎,這沒救了,我看過太多有錢買點數、沒錢吃飯還討過期食品吃的」、「看他叫女兒跟老闆借錢的樣子,真的是中毒太深了,賭海無邊,回頭太難」、「這遊戲我以前玩過,一個月只花300,輸光就不玩了,沉迷真的是個人問題」、「離開爸爸,堅決不借,如鬧的話,建議向社會局求助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