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貿易戰讓中國經濟成長放慢了 美國幹得好阿!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聲稱,中國因為貿易戰的關係而經濟成長緩慢,又預告可能很快就能與北京達成全面性的貿易協議。川普今天上午將聽取情治簡報,下午和晚間則將偕同第一夫人參加白宮聖誕招待會。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我從來沒指示柯恩去違法 他是律師應該了解法律
►►川普推特語錄/歐巴馬都能拿1500億給伊朗花 不能給50億到邊境蓋牆
►►川普推特語錄/建牆!民主黨為了政治 不惜為國家帶來疾病和犯罪

▼正如我一直以來所預料的,歐巴馬健保已經宣告失敗,成為一場違憲的災難!如今,國會必須通過一條強而有力的法律,既能提供優質的醫保服務,又能保障既往病史。密契(Mitch McConnell,肯塔基州資深參議員與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和南希(Nancy Pelosi,眾議院議長),把它搞定!

1214川推

▼說實話,有太多人想成為白宮幕僚長。馬瓦尼會做得很棒!

1214川推

▼我很高興的宣布,行政管理和預算局主任馬瓦尼將被任命為代理白宮幕僚長,接替曾出色的為我國服務的凱利將軍。馬瓦尼在政府工作期間的表現出類拔萃;我期待在我們持續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過程中,以這種新的身份與他合作!凱利會待到年底,他是一位偉大的愛國者,我想親自感謝他的服務!

1214川推

1214川推

▼很多人問我們和北韓的談判進展如何,我總是回答,我們並不著急,這個國家(北韓)很有取得巨大經濟成功的潛力。金正恩比任何人都清楚這一點,也會為了他的人民充分利用這一點。我們現在做得剛剛好!

1214川推

1214川推

▼中國剛剛宣布,因為我們的貿易戰,他們的經濟成長比預期的還慢。他們暫停了對美國加徵關稅。美國做得很好。中國希望達成一項重大且全面的協議。這很可能發生,而且很快就會發生!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