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陸禁售風波同時 蘋果關閉Apple Music Connect服務

▲▼Apple Music Connect功能。(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Apple Music Connect功能。(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中國大陸面臨被禁售風波的同時,蘋果14日宣布正式關閉在音樂平台為創作者及粉絲推出的Apple Music Connect服務,在發給創作者的郵件中,蘋果也提到,藝人們從今天起將無法再在Connect版面中發表貼文,該功能已經從Apple Music的藝人頁面及For You版面中刪除。

▲▼Apple Music。(圖/翻攝自Apple Music粉絲專業)

▲Apple Music。(圖/翻攝自Apple Music粉絲專業)

蘋果公司也說,他們將在明(2019)年的5月29日徹底刪除所有Connect中曾經發布過的內容;在此之前,用戶依然可以找到這些內容,但將不會再有新的內容產生。

Apple Music Connect是蘋果音樂服務上特別為創作者、藝人及歌迷打造的互動平台,本意原本是要讓音樂創作者與粉絲在該平台上直接交流。換句話說,也就是一個以音樂、明星為基礎,所打造的社交互動平台。這次關閉Apple Music Connect的舉動,意味著蘋果進軍社群網路的構想再度失敗。

►尊重福州法院禁售令 蘋果:下周為中國用戶更新操作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