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鈔票雨」灑公路!民眾跳車搶錢釀2事故 運鈔車司機冏收拾

▲▼鈔票,鈔票雨。(圖/達志示意圖)

▼一輛運鈔車行經公路,鈔票如雪片般灑在路上。(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輛裝甲的運鈔車13日運行至紐澤西州(State of New Jersey)時,大量鈔票如雨般灑落在3號公路上,許多民眾紛紛停車撿錢,導致交通大混亂,甚至發生2起車禍。警方表示,將會追查失踪的美元並逮捕盜賊,但民眾若將撿來的錢歸還,將不會面臨任何起訴。

據USA TODAY報導,這起烏龍事件發生於紐約市的近郊東盧瑟福(East Rutherford)小鎮,影片中可以看到,鈔票如雨般灑在公路上,一名穿著制服的男子在路上不斷撿鈔票,後方也有許多民眾紛紛下車撿錢。現場民眾表示,在公路上可以看到1美元、5美元甚至100美元的鈔票到處飄揚,但是沒有看到運鈔車有損壞的痕跡,不知道是不是有碰撞。

29歲的丹妮爾.莎(Danielle Shah)目睹該事件表示,大家看到錢都像發瘋似地跳車搶錢。另一位搭公車的目擊者里查茲(Betsy Richards)則說,公車上的民眾都認為這位穿制服的運鈔車員工肯定會被解僱,「對一般民眾來說是個美好的聖誕節,但對另一人來說可能會失去工作」。

報導指出,東盧瑟福的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疑似是運鈔車的門鎖出了問題,現場交通混亂且有2起車禍,鈔票遺失的確切數目還有待確認,而撿到這些鈔票的民眾若主動歸還,將不會面臨罰則,「但若將這些錢占為己有的話,就如同盜竊貨物,我們會持續追查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