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入場收費制」書店開幕!4大空間不限時、無限暢飲咖啡煎茶

▲文喫。(圖/翻攝自文喫官網)

▲東京「入場收費制」書店誕生。(圖/翻攝自文喫官網)

編輯/Ann 圖/翻攝自文喫官網

現代人的生活逐漸離不開閱讀,自從免費書店的概念盛行之後,需要收費的書店反而成為了亮點。近期東京六本木就誕生了特色書店「文喫」,希望人們將閱讀變成一種特別的事情,而非普通的日常活動。並且採取入場收費制度,可享受無限的咖啡飲品和閱讀體驗。這樣的形態轉變,是否能吸引到你呢?

▲文喫。(圖/翻攝自文喫官網)

▲文喫希望把閱讀變成別具意義的事情。(圖/翻攝自文喫官網)

官方也提到,文喫的主題是與書籍的新遭遇:「希望我有機會遇到一個未知的世界,一本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書,一本我無法釋放的書,一個未知的世界。」

文喫一共提供4種閱讀空間,分別是「選書室」「閱覽室」「研究室」「喫茶室」。消費者只要在入場時付費1,500日圓,之後就可以獲得入場胸章,根據心情選擇自己想去的空間。

▲文喫。(圖/翻攝自文喫官網)

▲文喫。(圖/翻攝自文喫官網)

▲文喫4大空間,滿足你的需求。(圖/翻攝自文喫官網)

「選書室」約涵蓋3萬本書籍,從人文科學,自然科學到設計和藝術的書籍。遊客可以通過書店員工咨詢書目,也可以提前通知主題,類型,書籍偏好等,根據自己的意願讓員工選擇服務,可以說是兼具創新和個人化的新型書店。另外「閱覧室」也打造了小型座位區域,不用擔心吵雜,12個座位,讓你慢慢享受閱讀時間。

▲文喫。(圖/翻攝自文喫官網)

▲文喫。(圖/翻攝自文喫官網)

▲飲品無限暢飲,也提供正餐加購服務。(圖/翻攝自文喫官網)

「研究室」則是提供多人討論使用,能夠容納多人團體商議。比較特別的則是二樓深處的「喫茶室」,免費提供無限續杯的咖啡與熱茶,也有加購正餐的服務,打造咖啡廳書店一體的新空間。相信文喫會帶給我們不一樣的閱讀體驗,真正讓閱讀成為一件具有儀式感的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