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有個爺爺在那邊…」2歲女指馬桶低語 媽媽嚇傻:家裡沒老人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有時總會看到一些大人看不見的東西,但也可能因此而鬧出一些笑話。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的女兒陪著大伯去家中廁所尿尿時,突然指著空無一人的馬桶不斷地說「有個爺爺在那邊」,頓時讓全部人嚇傻。

▲▼「有個爺爺在那邊…」2歲女指馬桶低語 媽媽嚇傻:家裡沒老人啊(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的女兒不斷指著空無一人的馬桶說有人。(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2歲大的女兒偷偷跟著大伯去上廁所,見對方沒有鎖門,便坐在廁所正對面的樓梯口;由於大伯上小便斗沒有關門,女兒突然出聲、指著空無一人的馬桶說,「有個爺爺在那邊…」。

「爺爺!?哪裡有爺爺?」大伯非常驚慌,因為家中沒有任何的老人,再次詢問小姪女後,還是得到一樣的答案,嚇得他直接從廁所手刀衝出,馬上跟原PO夫婦敘述這件恐怖的事情,「妹妹一直說廁所有一個爺爺」。

▲▼吳念真開直播。(圖/翻攝吳念真臉書)

▲原來上面的老人是吳念真。(圖/翻攝吳念真臉書)

頓時,家中的氣氛凝重了起來,3大1小也緩緩回到廁所;原PO對著女兒問說,「妹妹~爺爺在哪裡?」,女兒仍舊天真地指著馬桶說,「在那裡…」,讓大家雞皮母掉滿地,但當大家沉默的同時,原PO也注意到妹妹眼睛的視線、手指的方向,剛好對到馬桶上方的「吳念真貼紙」,頓時真相大白。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是嚇死人了 沒發現貼紙可能就要找道士了」、「爺爺都一直在看大家上廁所……」、「原本看文看的很刺激,後來大笑哈哈」、「哈哈哈跪求大伯心理陰影面」、「嚇死一堆大人」、「你解讀成吳念真是女兒口中的爺爺,可是並不是」。

▼原PO全文。(圖/翻攝爆怨公社)

▲▼「有個爺爺在那邊…」2歲女指馬桶低語 媽媽嚇傻:家裡沒老人啊(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