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送「會冒汗人頭杯」! 一裝冰飲⋯絕對嚇死大家

▲人頭杯⋯看久了挺療癒耶XD

編輯/Jack

聖誕節已經迫在眉睫,你的交換禮物買好了嗎?不要再送無聊又備受嫌棄的護手霜、沐浴組了,選擇「驚悚系」的會更吸睛!像是把人腦剖開的「人頭杯」,一裝進冰飲、冷飲,杯身上形成的水珠,彷彿就像在冒汗,雖然有點毛,但又好想收藏~

▲驚悚系交換禮物(圖/翻攝自www.milxspace.com)

▲看起來真的像是在「冒汗」!(圖/翻攝自www.milxspace.com)

台灣奶茶品牌MILX不只將飲料加入「人體器官」做名稱,其網路商店還因應聖誕節集結一系列看似會嚇破膽,卻好玩又實用的禮物選擇。像是有波蘭陶瓷藝術工作室ENDE製作的人頭杯,每個都是手工製作而成,用這些杯子喝飲料、拿食物,宛如「吃腦補腦」,每次都讓人心驚驚。

▲驚悚系交換禮物(圖/翻攝自www.milxspace.com)

▲這個小手仍是不錯的選擇~(圖/翻攝自www.milxspace.com)

先前紅極一時的小手、小腳,也是一個好選擇!這是來自美國Archie McPhee的作品,不論是伸進你的手指頭,或放入玩偶們,趣味立刻飆升,衝擊著大家的視覺感受。小腳則能放在玻璃罐下方,產生如「長腳」的錯覺,是不是很促咪呢?

▲驚悚系交換禮物(圖/翻攝自www.milxspace.com)

▲器官都變成圖案,有莫名諧趣感。(圖/翻攝自www.milxspace.com)

另外還有用印著眼睛圖案的玻璃罐,裡頭再裝著「眼球曼陀珠」,光用看的就提神一番!畫著心臟、肝臟的雙層玻璃杯,很適合送給常常爆肝加班的朋友,用這個「心甘寶杯」,向你的心肝寶貝敬一杯吧。

▲驚悚系交換禮物(圖/翻攝自MILX FB)

▲小腳其實讓人滿毛的⋯。(圖/翻攝自MILX FB)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