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威脅只有柯文哲」! 黃創夏斷言:蔡英文2020連任機率高

▲▼柯蔡會,柯文哲、蔡英文於北門會面。(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創夏直言,蔡英文2020唯一威脅只有柯文哲一人。(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後,未來焦點轉向緊接而來的2020總統大選,外界揣測各黨推舉哪些候選人競爭。資深媒體人黃創夏14日在臉書上表示,總統蔡英文拼連任的機會仍然不小,因為「真正的威脅」目前只有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人。黃創夏斷言,「只要控制了柯文哲,就化解了2020拚連任的最大障礙。」

黃創夏14日在臉書貼出《 一論蔡英文仍然可能連任…》一文,分析蔡英文2020的連任機會。黃創夏表示,「韓流」退潮後,誰沒穿褲子一目了然,「很不幸,國民黨那些檯面上的政客,衣不蔽體的所在多有,這夥『衣不蔽體』的人群,槍口永遠只會對內,走過彎路學不會教訓。」他引述《論語》批評,「子曰:糞土之牆,不可杇也!」

黃創夏說,當國民黨讓很多人討厭,「為淵驅魚」,已經有失去政權恐慌的民進黨,反而會「團結」,而且是「團結」在蔡英文的麾下。因此,蔡英文還是會因為總統大權在手,而壓制住目前投機主義當道的民進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黃創夏認為,如果蔡英文的對手還是那「老態龍鍾、言不及義的國民黨」,那麼蔡英文要連任的機率不小。

黃創夏直言,到目前為止,蔡英文真正的對手還是只有柯文哲一人,且大選之後,蔡英文對柯文哲「禮敬有加」,蔡英文已經深知,只要控制了柯文哲,就化解了2020拼連任的最大障礙。

黃創夏最後在文末說,國民黨那些「夕陽」們別再做春秋大夢,只要柯文哲不出來2020蔡英文連任的機率還是很高,且「功臣」必定是國民黨的「夕陽」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