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芒果樹太高遮視線…男鋸斷「樹幹壓身」慘死!鄰嘆:早上才打招呼

▲▼彰化田中男子遭樹幹壓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男子因覺住家對面的土芒果樹長太高、遮蔽視線,才會前往鋸樹,不料卻就此殞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田中鎮一名43歲的張姓男子14日下午在住家旁空地鋸土芒果樹,還綁上防滑繩以策安全,不料張男鋸斷約電線桿粗的樹幹後,疑似未注意倒落方向,當場遭到樹幹重壓,胸部以上卡掛樹梢、下肢懸空慘死;鄰居獲悉後不敢置信,表示張男平時個性溫和,上午還親切與鄰居們打招呼,不料下午竟然殞命。

彰化縣消防局下午15時41分接獲通報,指稱田中鎮北路里一處民宅旁有男子遭斷裂的樹幹壓傷,希望警消迅速到場救援;無奈當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懸掛在樹上的張男早已沒有生命徵象,明顯死亡。

▼張男爬上約1公尺高的枝幹上,還綁上防滑繩以策安全,沒想到卻遭樹幹壓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田中男子遭樹幹壓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家屬向警方透露,14日中午時,張男發現住家對面的一棵土芒果樹長得比房子還高,嚴重遮蔽視線,因此穿上雨鞋、拿起鋸子外出修剪、鋸樹。張男在爬上約1公尺高的樹幹分岔處時,還擔憂作業過程發生意外,在身上綁上防滑繩保命,未料鋸完一段樹幹時,張男卻未注意倒落方向,巨大的枝幹迎面倒來,當場死死壓住張男頭部、上身。

張母聞聲後外出查看,赫見慘死兒子在樹梢上,當場崩潰痛哭失聲;警方表示,張男婚後育有2子,目前分別就讀小學一年級及幼稚園大班,年紀還相當小;而當時在上班的張妻,接獲噩耗後也急忙返家處理。

據《自由時報》報導,附近民眾表示,張男謙和有禮,上午遇到時他還親切地打招呼,未料下午竟發生意外。由於這起「鋸樹奪命案」實在太過離奇,也引起當地鄉里議論紛紛。

▼張母目睹兒子慘死哭斷腸,坦言家中還有2個年幼的孫子,不知往後該怎麼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田中男子遭樹幹壓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