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白合作「會見柯文哲」!王世堅批:跟非洲豬瘟一樣可怕 高嘉瑜虐心回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總統蔡英文,13日在北門「蔡柯會」落幕之後,許多綠營台北市議員對於會面的看法不一。頭號大柯黑王世堅就痛心說,綠白合作根本就是政治豬瘟,直言綠營把柯文哲當成救世主,根本就是糟蹋了基層的支持者;另一位高嘉瑜嘆說,蔡柯2人互動比天氣還要冷,看了讓她覺得實在很虐心。

頭號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次開砲,因為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北門會面,但雙方互動的方式讓他看了很心痛,甚至直言說:「蔡總統剛跟他碰面,他就消遣、揶揄、糟蹋蔡總統,說昨天這樣子沒任何意義,他是應付,他是照劇本」、「綠白合作,我認為跟非洲豬瘟一樣可怕,我形容這個叫政治豬瘟。」

▲▼痛批綠白合作「會面柯文哲」 王世堅:跟非洲豬瘟一樣可怕。(圖/東森新聞)

▲痛批綠白合作「蔡柯會」,王世堅:「跟非洲豬瘟一樣可怕。」(圖/東森新聞)

而且民進黨在2018九合一選舉慘敗後展開檢討,但結果讓王世堅想不到竟是與柯文哲見面,王世堅表示無法理解這個做法,「昨天那個畫面好像是說,民進黨檢討了半天,結論是柯文哲是救世主,這樣子做不但親痛仇快,而且我覺得這個糟蹋了我們基層支持者。」

友柯的綠營市議員高嘉瑜也直言「蔡柯會」看了很虐心,「昨天看到蔡柯會,當然覺得2人間的互動比天氣還冷;另一方面也是覺得說非常的虐心吧,因為整個感覺真的是覺得,柯蔡之間確實有種相敬如『冰』的感覺。」一場蔡柯會是否能達到預期成效,白綠之間該怎麼走下去,綠營內部可能還要仔細考慮。

▼市議員高嘉瑜也直言「蔡柯會」看了很虐心,「覺得2人間的互動比天氣還冷」。(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蔡會,柯文哲、蔡英文於北門會面。(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