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分手後早晚狂唱!超深情「愛如潮水」她崩潰 網驚:耳朵戀愛了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妳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失戀唱悲歌可以適度紓發心中的壓力,但女網友盧香香抱怨,弟弟失戀後早晚都會唱歌,且音量大到整棟透天都聽到,讓她感嘆「根本疲勞轟炸」。網友看完也被原PO弟弟的好歌聲嚇到,「他應該是打算參加聲林之王吧~」。

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原PO上樓梯前就可以聽到弟弟的歌聲,爬上去後發現對方沒有關門,當對方見到她拿著手機錄影,也沒有停下唱歌的意思;且弟弟的歌聲宏亮,「愛如潮水」中的一字一句都放下感情唱,連姿勢都彷彿歌星一般,非常專業。

▲▼弟弟分手後早晚狂唱!超深情「愛如潮水」她崩潰 網驚:耳朵戀愛了。(圖/盧香香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都被原PO弟弟的歌聲迷倒。(圖/盧香香授權提供)

▲▼弟弟分手後早晚狂唱!超深情「愛如潮水」她崩潰 網驚:耳朵戀愛了。(圖/盧香香授權提供)

盧香香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弟弟分手後距今已經半年之久,但走不出傷痛的他每天早晚都會「上演起床號跟晚安曲」,讓她非常無奈;她笑說,25歲的弟弟是職業軍人,在剛分手的那幾天,醒來就開始唱,甚至到凌晨2、3點歌聲都沒有停過,且每一首都是傷心情歌。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感情放很深,滿出來了」、「這歌聲我可以」、「唱的很好欸 !很認真的聽完了」、「唱得不錯耶~房間好乾淨」、「真的很心碎」、「沒失戀過唱不出那麼傷感的聲音」、「歡迎加入被鄰居投訴聯盟」,還有許多女網友大讚,「這歌聲我可以哦!」。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聽,可以點歌嗎…我想聽曹格的背叛」、「好聽啊⋯⋯應該可以去比賽了」、「相信我你弟很快就脫魯了,好姊姊 他的歌聲已讓我耳朵懷孕」、「聲林之王第二季 歡迎弟弟來報名喔!」、「他應該是打算參加聲林之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