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年輕爸爸!賓士男7個月不道歉 聽到要被關8年「秒下跪」

▲▼ 南韓京畿道5月發生一起酒駕引起的死亡車禍。(圖/京畿災難安全本部)

▲ 肇事駕駛的賓士車車頭全毀。(圖/京畿災難安全本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5月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車禍,一名男子喝得爛醉以後開著賓士車上路,半路失控撞死一名38歲的金姓計程車司機,而他2名年幼的兒子才剛滿9歲和5歲。事發至今的7個月間,肇事男子就是不肯向死者家屬道歉,沒想到日前出庭時聽到要入獄服刑,馬上下跪道歉,引起社會撻伐。

這起案件13日在水原地方法院開庭,檢方對27歲盧姓被告求處8年有期徒刑。盧男隨後被法官問及「是否有話要對死者家屬說」時,竟馬上雙膝下跪道歉,讓家屬都相當驚愕。因為他們在過去幾個月間,一直等待著盧男的一句道歉,卻始終沒有等到。

▲▼ 南韓京畿道5月發生一起酒駕引起的死亡車禍。(圖/京畿災難安全本部)

▲ 被撞的計程車嚴重損壞。(圖/京畿災難安全本部)

盧男13日突然對著死者家屬下跪並說道,「真的非常抱歉,我犯了死罪。」韓媒指出,檢方向法官求處的刑量超出盧男預期,他也感覺到法院很有可能接受檢方要求,態度才會出現180度大轉彎。但這樣的道歉卻讓受害者家屬更加氣憤。

死者的父親當天則在證人席上表示,「開了20年的餐廳也收了,當老師的媳婦每天以淚洗面,還要去精神科接受治療,孫子們每天都看著牆上爸爸的照片喊著找爸爸。我們不需要調解,請重罰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