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女模搭機昏睡「私處有手指」驚醒 回頭竟見惡狼夫妻檔

▲▼  長腿女模搭機昏睡「私處有手指」驚醒 回頭竟見惡狼夫妻檔。(圖/嫌犯社群軟體、精神航空官網)

▲嫌犯拉馬穆爾第。(圖/嫌犯社群軟體、精神航空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印度籍男子年初在美國搭乘精神航空( Spirit Airlines)一架從拉斯維加斯飛往底特律的班機,竟在機上趁著臨座的女模熟睡,解開對方的衣物,上下其手,甚至還將手指深入對方下體內,讓受害者馬上驚醒,更因受到過大衝擊,罹患精神疾病。據了解,該男犯案時,太太就坐在旁邊。

綜合外媒報導,35歲印度籍的拉馬穆爾第年初與妻子一起搭乘精神航空一班美國國內線航班時,也不管太太就在一旁,趁著臨座的22歲女模熟睡後,解開女模的上衣與褲子,更將手指伸進褲子裡指侵對方,讓女模當場嚇醒,並立刻通知空服人員,拉馬穆爾第也馬上遭到逮捕。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噁男竟趁對方熟睡「伸出狼爪」。(圖/CFP)

密西根地方法院陪審團8月認同拉馬穆爾第加重性侵罪名成立,檢方也要求判處11年重刑,而13日法官則判處他9年有期徒刑。受害女模表示,自己當時發現嫌犯將手指塞入自己的體內時,整個人都嚇呆了,全身無法動彈,更因此罹患精神疾病,出庭當天則在男友與心理治療犬的陪同下出席。

拉馬穆爾第夫婦在2015年持工作簽證入境美國,與妻子一起住在底特律的郊區。檢方認為他毫無悔意,他的律師則表示,拉馬穆爾第日後被驅逐出境趕回印度後,可以說是整個人生都毀了。法官13日同時判處拉馬穆爾第刑滿獲釋後須立即驅逐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