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車主拒開門 破窗搜查「後車廂堆滿死狗、椅下放百發毒鏢」

▲▼。(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懷疑白色轎車套牌所以攔停,意外查出案外案。(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警方近日發現一輛疑似套牌的白色轎車,攔停後要求駕駛下車受檢,沒想到查出案外案,在車上搜到一把弓弩、數百發「毒鏢」,還有十幾隻沒有生命跡象的狗狗,目前已將人帶回警局,將進一步調查攻擊動物的原因。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交警原本透過「車控網」的系統預警,發現一輛疑似套牌(偽造或非法套取真牌車的號牌等,又稱克隆車)的白色大眾朗逸轎車。經過追捕,警方在中山路梅家山把車攔下,並要求代姓男子下車接受調查。

▲▼男子自稱有病,要吃狗肉補身體。(圖/翻攝自梨視頻)

▲之前也有男子射殺狗狗,目的是要補身體。(圖/翻攝自梨視頻)

由於代男表情、行動都很詭異,還刻意把車鎖上,也不理會的警告,警方立刻懷疑案情不單純,打破窗戶開車門,先是在副駕駛座下找到弓弩、毒鏢,接著在後車廂發現十幾隻死亡的狗,其中一隻身上還插著「毒鏢」。

代男被逮後坦言,原本以為把租的車子用成套牌,警方就查不到他的身分,可以掩飾用網購的弓弩與毒鏢殺狗的行為,沒想到還是難逃法網,現在被依法拘留中。代男的行為也引發網友不滿,「噁心」、「和狗有什麼冤仇」、「改謝警察為民除害」、「搜集毒狗然後送到餐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