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卡車內慢慢死去!無照屁孩酒駕「自撞電線杆」棄3友逃亡

▲▼電線杆。(圖/pakutaso)

▲5名國中生好友無照駕車,卻疑似因酒駕撞上路旁電線杆,造成1死4傷的悲劇。(圖/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愛知縣豐橋市14日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電線杆意外,整起事件共造成1名國中女學生死亡與另4名男女學生分別受到輕重傷。據悉,該輛小客車當時共有5人搭乘,其中2人僅受輕傷的男學生疑似是因為害怕無照被逮,因此肇事逃逸,導致死者錯過救援黃金時間。所幸目前負責駕駛的少年已經被警方逮捕,帶回警局偵訊。

根據《東海電視台》報導,愛知縣豐橋市西濱町5名未成年少年、少女14日中午12時半,無照駕駛著一輛自小客車,但疑似因為酒駕,直接撞上路邊的電線杆。沒想到車禍發生後,肇事的少年非但沒有報警,竟夥同另一名僅受輕傷的少年逃逸。據了解,小客車當時是直接從副駕駛側撞上電線杆,坐在副駕駛座的少女才會傷勢最為嚴重,最後不幸喪命。

警方接獲民眾通報趕往現場後,坐在副駕駛座的一名國中女生因撞擊力道過大,重傷不治。而另外兩名坐在後座的少年與少女則分別受到輕重傷。警方隨後也在車禍現場附近發現沒有駕照、全身酒氣的肇事少年,目前已經將其逮捕,帶回警局偵訊,以釐清事發經過與詳細肇事原因,但另一名少年則仍在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