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膩人肉」!33歲男子帶「斷手+斷腿」到警局自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埃斯特科特(Estcourt)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食人案件!2名男子為了「改運」,將24歲的赫拉薇沃(Zanele Hlatshwayo)性侵割喉後殺害,接著斬下頭顱分屍吃掉。後來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吃膩了人肉,帶著斷手與斷腿到警局自首,才讓這起震驚社會的駭人事件曝光。

據Daily Mail報導,事發於去(2017)年8月,33歲巫醫姆巴鐵(Nino Mbatha)獨自走向警局自首,表示自己遭同伴強迫吃人肉,並且已經「吃膩人肉了」。一開始警方懷疑他是精神異常,直到姆巴鐵從一個粉紅袋子中拿出斷手與斷腿後,警方才發覺事態嚴重。

據悉,當初馬古貝恩和友人拉姆拉(Khayelihle Lamula)為了改運,向姆巴鐵尋求巫藥(muti),巴姆鐵向他表示,「祖先們堅持要把血灑出來獻祭」,因此需要使用人體器官製作巫藥。於是2人找上當地25歲女子拉茲薇佑(Zanele Hlatshwayo),將她割喉和砍頭,清除內臟與支解四肢後,用來製作巫藥。不過,巴姆鐵後來在法庭上表示,他遭對方強迫一起共食屍體。

偵辦員警瑞安(Ryan Ntshalintshali)表示,當姆巴鐵來到警局自首時,起初還以為他有嚴重的精神異常。沒想到他從背後的袋子內,拿出1條人腿及手臂,甚至帶員警到1間房子內搜索,裡面裝有其他的身體部位,包括耳朵及顎骨,以及裝有腸子的圓桶等。據悉,他還把赫拉薇佑埋在石堆中,希望藉此吸引蟲,據稱是為了「吸引錢財」。

▼ 巫醫姆巴鐵(Nino Mbatha)12日上法庭接受審判。

這起食人魔案件在去年震驚了南非社會,引起當地人強烈關注,並稱為「食人案」。雖然南非沒有法律明確規定吃人行為違法,但因為支解屍體與持有人體器官都屬犯罪行為。當地法院也於12日判處姆巴鐵及馬古貝恩無期徒刑,法官並痛斥2人犯下「最令人髮指的罪行」。拉姆拉則因證據不足當庭無罪釋放,另一名涉案人席爾(Sithembiso Sithole)則是在審判期間於獄中自殺。

不過,警方在調查後發現了一個更驚人的內幕,在這2名食人魔所居住的村莊,在971個村民裡竟然有1/3吃過人肉。警方在村裡找到大量人類遺體,甚至在一村民家中的鍋子裡發現8隻耳朵,目前警方已針對小村莊的村民作進一步偵察。

▼ 拉茲薇佑無辜遭殺害後,屍體竟被當事人分屍吃掉。(示意圖/達志影像)

▲▼ 殺害,謀殺,遇害,女性 。(示意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