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機起飛20min驚悚墜海!駕駛超低空急跳傘 一旁私人帆船救了他

▲▼夏威夷軍演一架戰鬥機墜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夏威夷軍演一架戰鬥機墜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夏威夷一架霍克獵手戰鬥機(Hawker Hunter)在當地時間12日參加軍事演習中意外在檀香山海岸墜機,47歲戰機飛行員在跳傘逃生之後,降落在海中,被一艘私人帆船救起,隨後轉送到美國海岸防衛隊救治。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飛行員參與了一項名為Sentry Aloha的軍事演習,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發言人伊恩(Ian Gregor)表示,這架戰鬥機從檀香山機場起飛20分鐘後,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25分左右墜落在海中,該名飛行員則是在檀香山砂島附近的歐胡島(Oahu)以南約4.8公里處被一艘私人帆船救起。

檀香山緊急服務中心發言人杜斯汀(Dustin Malama)則說,飛行員似乎受有嚴重的傷勢,被救起後緊急送院治療。據悉,事故發生之後演習暫時被中斷,並在13日早上重啟,這場演習由夏威夷航空國民警衛隊主持,約800人參與,同時還有30架飛機一同進行;事故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報導中指出,霍克獵手戰鬥機在20世紀40年代末到50年代初被開發,屬於英國噴氣式飛機,一開始被當作機動戰鬥機使用,後來被作為戰鬥機、轟炸機使用,以及進行偵察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