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2歲兒規定「每週共浴1次」!辣媽PO母子洗澡照…2千人熱喊:乾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長大了會想要保有隱私權,不願再跟爸媽共浴,不過也有孩子還是喜歡「一起洗」!一名辣媽在臉書上分享與兒子共浴的照片,兒子已經12歲,卻還規定母子倆每星期都要「一起洗澡一次」,讓大批網友覺得超級羨慕,要認當「乾兒子」,超過2千人留言蓋樓,引發熱議。

▲一名辣媽分享和兒子的共浴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辣媽分享和兒子的共浴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辣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好奇發文詢問:「最可愛的家長們,您們都跟孩子們一起洗澡嗎?洗到幾歲呢?」她表示,自己現在每星期都還會和12歲的兒子洗澡一次,但聽許多人說女兒不適合與爸爸共浴,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辣媽上傳與兒子清涼的戲水照,她的身材全裸上空,兒子擋在鏡頭前遮住胸部,網友們都看傻震撼了,蓋了2千多樓紛紛留言:「每個家庭教育不一樣。但妳是給孩子正確觀念,尊重身體。妳是最棒的媽咪」、「從小給予正確的性觀念和性教育,這很可以喔」、「12歲不小了,我最後一次跟我爸媽洗澡是國小2年級,真心覺得不合適」。

還有網友表示:「我會先幫兒子洗好再換我洗,絕不會跟兒子共浴」、「當孩子注意到男女生身體的差異,我就不會再跟孩子一起洗澡」、「太大不適合共浴,覺得,有些怪怪的」、「覺得不太好,如果跟女兒就沒差」、「這裡畢竟是台灣傳統的想法」、「12歲也快進入青春期了,這樣不好吧」、「阿捏母湯啦」。

辣媽受訪時認為,親子共浴前,家長們必須清楚孩子的身心與生理狀態,這是很好的親子互動,也會讓孩子知道身體是自然的,對女性構造已見習慣,就不會有迷戀或情色的思想,「越保守教育,反而造成青少年更想偷窺女性身體的慾望。」最重要的是,孩子要生長在有愛、有溫暖的家庭,擁有正面思考,一家人一起泡澡也就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