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蔡柯會互動比天氣冷又虐心 「柯市長對民進黨無信任感」

▲▼柯蔡會,柯文哲、蔡英文於北門會面。(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柯會選在北門舉辦,雙方卻幾乎沒有視線交集。(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13日選在北門郵局登場,但現場兩人視線幾乎零交集,柯更是全程沒有表情,氣氛顯得很尷尬。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直言,看到這場會面真的覺得比外面的天氣還要冷,「也是覺得很虐心,就是小英總統做到這個樣子,但是顯然柯文哲市長是不買單的,他對總統、對民進黨沒有信任感。」

北門蔡柯會將近90分鐘,柯文哲全程都可以說是面無表情,直到後來蔡英文遞上一張小紙條才擠出笑容,至於為何臭臉,他會後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依舊是一貫的「阿伯直白式」回答,「今天的會談,一切都是『套好的』,我只是照劇本演。你們都忘記一件事情,我是亞斯伯格症,我沒什麼情緒,其實我平常就是這個樣子,我要是現出原形,我是台大醫學外科教授,有些我的學生看到我就趕快躲了。」

高嘉瑜看蔡柯會。(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高嘉瑜覺得整場會面看起來超虐心。(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不過,兩人視線零焦急的會面看在其他人眼裡可能就有不一樣的解讀,高嘉瑜13日晚間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坦言,北門蔡柯會顯然是總統蔡英文比柯文哲市長還要重視,「柯市長臉書沒有針對這個會面有任何直播或是發表,而小英總統在臉書現場直播。我覺得所有人看了這場會面都會覺得尷尬,也覺得很冷,就是今天天氣很冷,但看他們會面真的是比天氣還要冷,看了也是覺得很虐心。」

至於柯文哲的態度為何會這麼冷淡,高嘉瑜認為,這是因為柯市長對總統、對民進黨沒有信任感,先前他就透過妻子陳佩琪或身邊的人拋出「選前民進黨是如何痛毆,選後卻要求別計較」等問題,想要白綠合作卻在立委補選拋出吳君婷,「問題是,她是姚文智的發言人,如果就修補白綠關係而言,好像也不是適合的人選。」而柯電話不接、簡訊不回,就是不想跟民進黨在私底下有任何聯繫,以免被外界見縫插針,雙方基本上都是處於互相已讀不回的窘境,假如真的想要達成白綠合作,民進黨應該要先有一個統一的說法或態度,才可能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柯P超直白!被問臭臉竟「神回復」 蔡英文驚瞪大眼看他…摸鼻笑出來。(圖/記者陳家豪攝)

▼▲柯文哲神回醜臉原因,讓蔡英文瞪大眼看他,最後摸摸鼻子笑出來。(圖/記者陳家豪攝)

▲▼柯P超直白!被問臭臉竟「神回復」 蔡英文驚瞪大眼看他…摸鼻笑出來。(圖/記者陳家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