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抱老婆孕肚曝光!陽岱鋼「得第3個寶寶」感性告白:幸福是你愛我

▲陽岱鋼喜得第三子。(圖/翻攝自陽岱鋼臉書)

▲陽岱鋼喜得第三子。(圖/翻攝自陽岱鋼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旅日球星、效力東京讀賣巨人的好手陽岱鋼13日深夜在個人臉書與Instagram上發表一張抱著老婆謝宛容孕肚照,以日文寫出甜蜜的字句,寫著「人生的幸福是愛」透露妻子再次懷孕的好消息,陽岱鋼目前已經有兩位寶貝女兒,明年將會迎接第三位孩子誕生。

陽岱鋼於2009年「八八水災」棒球義演賽中,隔著鐵絲網向妻子謝宛容求婚,大女兒在2011年9月30日出生,去年他轉戰讀賣巨人並迎接第二位女兒出世,沒想到相隔一年,陽岱鋼深夜在社群媒體上PO出抱著孕妻懷孕的肚子照,公開第三胎孩子即將出生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生の幸せは愛する事,人生で最も幸せな事はあなたが私を愛してる事です。」陽岱鋼張貼自己閉眼聆聽妻子孕肚的照片,用日文寫下這段告白,意思是:「人生的幸福是愛,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就是你愛我。」一家人非常幸福。

雖然尚未得知第三位小寶寶是男生或女生,但不少球迷粉絲看到陽岱鋼貼文,紛紛留言恭喜再得貴子。按習俗推測,懷孕未滿3個月不能公開,如今在網路上分享,妻子謝宛容應是懷胎剛滿3個月,第三位孩子的預產期可能是明年暑天期間。

人生の幸せは愛する事。 人生で最も幸せな事はあなたが私を愛してる事です。

Posted by 陽岱鋼 on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8
關鍵字: 陽岱鋼謝宛容懷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