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男子連續2天當街被打趴 前男友難捨辣腿女友分手棒毆情敵

記者洪正達、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暗夜不平靜!小港區13日凌晨驚傳砸車打人事件,約5、6名男子在街頭持「棒球棒」大打出手,目前已被被警方逮捕偵訊後才了解,這群人在12日的時候,「原班人馬」在苓雅區成功路一家早餐店前已經打過一次。
 

▲快打員警趕抵現場壓制嫌犯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快打員警趕抵現場壓制嫌犯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了解,13 日晚間在小港區漢民,沿海一路口傳出打架事件,過程全被路人錄下PO網,還加註了「恐怖的糾紛,砸車砍人」,民眾拍下的影片中,警方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後,有一名男子已經躺在地上,隨即打電話通報,其他員警則將滋事男子壓制逮捕,全部帶回派出所了解。

▲邱姓男子2天內連續遭到當街打趴2次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丘姓男子2天內連續遭到當街打趴2次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原來躺在地上的男子姓丘,跟從事美甲工作的劉姓女友在12日清晨五點多,在高雄市苓雅區成功路早餐店前就已經被打過一次,而且動手打人的是劉姓女子的黃姓前男友,因為不滿劉姓女子移情別戀,所以撂5名同夥持棒球棒毆打,這群人真的很囂張,因為早餐店距離成功路派出所不到200公尺,轄區警力立刻到場將所有人逮捕。

沒想到黃姓前男友離開派出所後,晚間十一點又相約在高雄小港區一間速食店內要談判,結果雙方見面後又是一言不合,黃姓主嫌又找來原班人馬,又用球棒將丘姓男子打趴在地上,這一起街頭暴力事件被許多民眾目擊,趕緊通報警方,小港分局長陳世煌親自帶快打部隊抵達現場,將這一群人又帶回派出所,面對警方詢問為何打架,黃姓主嫌的同夥竟然還否認,辯稱是在運動,讓分局長陳世煌很不高興,當場怒斥「太囂張」。

▲小港分局長陳世煌(中)親自在派出所指揮辦案             。(圖/記者吳奕靖攝)

▲小港分局長陳世煌(中)親自在派出所指揮辦案 。(圖/記者吳奕靖攝)

小港分局動員偵查隊、漢民派出所人員對這一群滋事份子,還有這對被害人情侶進行筆錄後,將會對滋事份子以傷害罪嫌、社維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一名男子躺在地下,員警打電話通報情況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名男子躺在地下,員警打電話通報情況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