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海練四號教練儀交機 自主研製提升反潛訓練能量

海軍海練四號教練儀交機  提升反潛訓練能量

軍聞社/記者徐振威高雄12日電

海軍委由中科院研製的海軍技術學校「海練四號性能提升專案」左營反潛教練儀,在海軍與中科院努力合作下,12日實施交機啟用,本案籌納我國各界資源,並經產、官、學、研等多方共同挹注心力,終於達成國人自主研製先進反潛教練儀目標,成功推升海軍反潛訓練能量。

交機啟用儀式在海軍官兵、中科院和業者代表見證下,由海軍教準部指揮官唐中將、技術學校校長黃少將、中科院航空所所長齊立平等人共同按下彩球,象徵「海練四號」已順利完成性能提升,為模擬訓練邁入新里程。

唐指揮官於致詞時表示,感謝各界投入專案的付出與貢獻,並讚許中科院與教準部同仁長期對該案的努力與用心,期盼該教練儀的啟用,進一步提供海軍反潛作戰高擬真環境,強化反潛戰術訓練深度,為海軍建軍發展及戰術戰法運用開創新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