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麵包被九二共識汙染!網友掀起退貨第一槍 店員秒答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昔日被譽為「台灣之光」的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發表自己來自「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聲明引發爭議,政治人物及各界知名人士紛紛發表看法外,民間及網路也在瘋狂論戰。一名網友甚至在PTT發文表示,「吳寶春麵包已確認可退貨」為題,表示麵包遭九二共識污染有瑕疵要求退貨,文章立刻引發討論。

原PO以「吳寶春麵包已確認可退貨」為標題,表示自己從吳寶春開第一家店時,就一直默默的購買吳寶春的商品支持,但看到吳寶春的爭議消息傳出後,氣得他「規卵脬火兼規腹肚火」(台語:一肚子火之意),加上他發現一直沒人發起行動抵制,他就認為自己有必要開抵制第一槍。

▲▼吳寶春 。(圖/翻攝自臉書吳寶春麥方店-台北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寶春麵包被九二共識汙染!網友掀起退貨第一槍,店員秒答應。(圖/記者魏有德攝)

原PO表示,他13日晚上致電吳寶春台中高鐵店言明要退貨,店員回答瑕疵商品可以辦理退貨,他立刻就說:「我們家人都沒辦法接受被九二共識汙染的麵包,所以要退貨!」店員聽清楚他的訴求後也爽快同意辦理退貨,請他帶著原商品及發票回麵包店辦理。但目前原PO沒有後續推文。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吸獨仔,真的玩不出甚麼新的把戲了」、「還好我都不信那套什麼聲稱愛台灣的」、「你只是在搞他們員工而已」、「不過說實在,麵包成本超低,殺傷力有限」、「台灣正名建國沒半步,整天就在用秒退抵制自慰」、「這只是在弄員工吧。」

▲▼九二共識污染吳寶春麵包 網友開退貨第一槍。(圖/翻攝自批踢踢)

▲一名網友甚至在PTT發文表示,「吳寶春麵包已確認可退貨」為題,表示麵包遭九二共識污染有瑕疵要求退貨,文章立刻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麵包大師吳寶春前往大陸上海展店,不料正式開幕前夕卻捲入「台獨風波」;在輿論壓力下,吳寶春10日也打破沉默發出聲明稿釋疑,強調自己支持「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還稱「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此言論立刻在國內引起熱烈討論,政治人物及各界知名人士紛紛發表看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吳寶春11日一起召開記者會,韓國瑜力挺說,「台灣人應該愛惜吳寶春,做他的後盾……意識形態的表述真的沒有必要一而再、再而三強調。」希望,大家能給吳寶春空間,讓他在麵包世界找尋他的理想、專業;發言長達3分鐘,過程中可以發現旁邊的吳寶春似乎感受到溫暖,頻頻眨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