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叔結婚一週年!感性告白老婆:妳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

余文樂與老婆王棠云去年12月5日在I.G.宣布結婚喜訊,PO了一張與交往1年的女友「Sarah」王棠云手勾手的婚禮側拍照,兩人臉上充滿幸福笑容,今天余文樂再曬出隱藏版的婚禮照片,並感性寫下:「一年前的今天我做了一個人生最大的決定。一年過後我知道我是除了做了一個最大的決定,也是做了最好的決定。謝謝妳這一年對我的一切。」甜蜜的令人羨慕!

▲▼             。(圖/記者VOGUE攝)

去年結婚的時候,余文樂對老婆告白:「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也透過經紀公司作出回應:「好多謝大家的祝福,很感恩和開心;終於進入人生另一階段~~~」新娘王棠云更感動地說:「過了一半的青春,我想我遇到了生命中對的人了,一個值得把我的幸福交給他的男人!最簡單的幸福就是和你一起快樂的每一天,謝謝你帶給我的幸福和安全感,也謝謝你準備的這一切一切,給了我這麼夢幻的一天 」

▲▼             。(圖/記者VOGUE攝)

而在今年六月時,余文樂的老婆王棠云在臉書放上兩張美麗的孕照,並寫下:「十個月說短不短,說長又覺得時間過的好快,轉眼兒子已經抱在懷中了,感謝暖男陪我拍孕婦寫真。」其中的暖男指的就是老公余文樂,而余文樂背後抱著懷孕的老婆笑得燦爛,讓網友大讚這對夫妻實在太閃太幸福。六叔本人升格當爸後也感觸良多,「當了爸爸後就每天都想回家。 以前別人講我不太能想像那感覺,但現在終於知道了... 等我爸爸會趕快回來」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Sandy 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六叔再度帥出新高度!余文樂續任Tommy Hilfiger大中華男裝形象大使,廣告中展現帥氣上籃、健身鏡頭

渡邊直美、余文樂來台必喝,連少喝冰的小S都力推,「春陽茶事」成今夏最夯手搖茶品牌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