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工作坊」座談加強各國交流 台中花博盛大展開

▲▼前移民署長楊家駿(左二)與貝里斯大使(中間戴帽)、索羅門大使(左五)等12個國家駐臺使領館及機構官員合影。(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前移民署長楊家駿(左二)與貝里斯大使(中間戴帽)、索羅門大使(左五)等12個國家駐台使領館及機構官員合影。(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台中報導

為了使各國駐台使領館官員瞭解移民署推動的各項友善新措施,深化與各國駐台使領館、機構交流,移民署自104年起首次舉辦「外事工作坊」座談會,今年更結合國際移民節活動與「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活動移師台中市,在戶外擴大舉行。

外事工作坊今年在12月9日上午開始,邀請貝里斯、索羅門、荷蘭、奧地利、日本等14國駐台使領館、機構官員等約40位貴賓參觀國際級「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感受台灣有溫度的GNP(Green綠色、Nature自然、People人文),體驗綠色共享、自然共生及人文共好。

本次移民署外事工作坊另首度編印手冊,提供與會的駐台使領館、機構官員貴賓參考,內容包括有關移民署提供在台外籍人士服務及輔導等新措施,例如台韓、台澳自動通關啟用、外來人口統一證號改版、就業金卡四合一、僑生及外籍學生線上申辦系統開辦、電子報發行等新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