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婷「被民進黨踢掉」黃國昌力挺參選 下一秒卻刪文…

▲▼黃國昌在臉書表態,向時代力量推薦:提名吳君婷律師參選台北市立委補選。(合成圖/記者賴于榛攝、達文西個資暨高科技法律事務所)

▲黃國昌在臉書表態,向時代力量推薦:提名吳君婷律師參選台北市立委補選。(合成圖/記者賴于榛攝、達文西個資暨高科技法律事務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同士林區立委補選,時代力量將派出立委徐永明國會辦公室主任林鈺傑代表參加補選。不過,令人驚訝的是,黨主席黃國昌態度卻突然轉彎,13日晚間在臉書表態要推薦小燈泡律師吳君婷代表時代力量參加立委補選,PO出文章後約30分鐘後卻自行刪文,未料網友已經截圖備份,在批踢踢上引起討論。

黃國昌表示,前幾天,看到民進黨擬徵召吳君婷律師,參與北市立委選舉,讓我眼睛一亮,心想非常棒的選擇!即使不同黨,我都會支持;不過,卻看到新聞說民進黨最後還是決定提名何志偉參選,心情非常複雜,黃國昌當下立刻發簡訊安慰吳君婷,結果卻得到讓他相當心疼的回應,「沒關係的,我只是想幫更多人(我被ko的啦)」、「我沒有背景沒錢沒勢力,被踢掉剛好」。

黃國昌心疼吳君婷被這樣利用,決定公開表態,「只要君婷還願意出來為大家做事,我會正式向時代力量推薦:提名吳君婷律師參選台北市立委補選。」並強調,「只問專業能力、理念價值,不看家世背景、金權派系,這才是我們想追求的新政治!」

▲▼黃國昌在臉書表態,向時代力量推薦:提名吳君婷律師參選台北市立委補選。(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在臉書表態,向時代力量推薦:提名吳君婷律師參選台北市立委補選。(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這篇貼文發出後立刻被網友轉貼到批踢踢上討論,「但你時代徐永明不是要提另外一個」、「這區徐永明不是已經說要推人了嗎?時力同區要推兩個?」、「國昌居然.....轉彎了」、「所以到底要聽徐永明還是黃國昌的」、「國昌挺的是不是都不會上」。

而這篇貼文PO出後不到一個小時,卻被發現文章遭到刪除,據了解,黃國昌似乎將觀看權限改設成只有好友能看到。

▲▼徐永明國會辦公室主任林鈺傑。(圖/取自臉書)

▲時代力量推出徐永明國會辦公室主任林鈺傑,參選北市立委補選。(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