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很可憐!他公審開單警「你就做到今天」 網怒:根本刁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13日轉貼了一支影片,內容是有民眾不滿警方針對「紅線違停」開單,就拿出一邊手機錄影一邊酸說,「你應該先通知車主吧」,「這樣人家真的很可憐。」、「違停你可以勸導」等語,最後還撂狠話嗆聲。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瘋傳,網友紛紛留言說:「支持警察執法,只有我看到刁民嗎?」

影片中可以看見,員警正在對著紅線違停的機車開單,原PO則站在旁邊不滿說:「你應該先進去跟他們(車主)講一下吧,你這樣直接開,人家真的很可憐啊。」、「違規停車你可以勸導,人家來了你還給人開單。」、「你哪個分局的啦,莫名其妙唉你!你再開看看,你就做到今天。」

▲▼違停很可憐!他公審開單警「你就做到今天」 網怒:根本刁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看來,警方取締紅線違停符合法律規定;原PO則不滿警方不講人情,明明可以勸導硬要開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後來把影片放上網路,痛斥警方說:「現場八台車只開三台,製造三個檢舉魔人,警察製造自己勤務繁忙,要不要自討苦吃?」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瘋傳,只是網友幾乎一面倒支持警方說:「支持警察執法,只有我看到刁民嗎?」、「快來看人秀下限」、「哇噻,做到今天唉!好大的口氣。」

還有人說:「笑死,紅線直接開了,誰在跟你勸導」、「貪圖方便機車停在紅線被開單,自己摸摸鼻子啦」、「一副刁民的嘴臉」、「警察比較可憐吧,做事要被台灣鯛恐嚇,不做事又被說摸魚」、「到底誰莫名其妙,不違規很難嗎?違規了繳罰單很難嗎?」、「不要違規就不會被開單,人來又怎樣,違停還是違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