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證實 李凈瑜獲准17日赴湖南探視李明哲

▲李明哲認罪。(圖/翻攝自法院直播)

▲李明哲被關押已1年多。(圖/翻攝自法院直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黨工、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去年11月28日遭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5年有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2年,他在上個月再度移監回湖南赤山監獄。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13)日表示,李凈瑜已獲准於12月17至18日赴湖南探監。

李明哲在去年11月28日,遭湖南岳陽中級人民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5年有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2年,他的妻子李凈瑜曾多次赴陸探視。李凈瑜在今年10月準備六度赴陸探視時,收到長沙台協告知李明哲已從赤山監獄移監至燕城監獄。

▲▼李凈瑜返台。(圖/李明哲救援大隊提供)

▲李凈瑜日前探視李明哲後返台。(圖/李明哲救援大隊提供)

大陸委員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13日表示,李明哲目前已被移回湖南赤山監獄,李凈瑜將在17、18日前往探視,海基會也會派員陪同前往,以確保家屬赴陸的人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