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貴族小學「30歲斯文男班導」涉猥褻 手機一開全是男童裸照

▲台北地方法院,台北地院。(圖/資料照)

▲貴族小學「30歲斯文男班導」猥褻男童,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間某貴族私立小學發生一起猥褻案。30歲長相斯文的男導師涉嫌猥褻男童,逼迫該校的男童給他褻玩、拍裸照,男童返家後向父母哭訴才揭露此事件。男導師目前已經被檢警逮捕偵訊。台北地方法院認為他涉犯重罪、並可能有串供之虞,因此裁定他收押禁見,暫時避免他再回到校園,詳細案情請待後續報導。

根據檢方調查發現,涉案的30多歲男導師外表斯文,而且還擁有碩士高學歷,只是當初他們上門抓人的時候,對方還辯稱不清楚男童為何有此指控,只是他們立刻在男導師手機內查出多張男童裸照,憂心是否還會有其他學生受害,目前已經擴大調查範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